close
星期五發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情,我把自己脆弱的一面表現出來,把自己不穩定的情緒表露出來,我想這可能會影響宇對我的觀感吧;但是,更甚的是,可能他對此一點感覺都沒有,對他而言,我祗是其中一個同事。
其實,我知道宇是很健談的人,甚至可以說是蠻受歡迎的人,幾乎人人見到他,都會跟他聊一下。所以,我不禁竊笑:他真的對每個人都如此溫柔,如此貼心呀。
發生了星期五不愉快的事情後,我深切地瞭解到:我不該對宇有非份之想,而且離他越遠越好,所以我要減少,不,是盡量不要與他接觸,這樣才不會讓自己覺得無趣。
可是想歸想,實際行為還是違背了自己。今天早上一到公司,就發現宇也在系統,竟然忍不住發信給他,還跟他請安呢,結果不知道是我多想了,還是他也想與我保持距離,總覺得信中的他言語冷淡;呵,我想是我多心了,因為他心中本來就沒有我,所以沒有冷不冷淡可言,對他而言,這就是正常的反應呀。
不論是傑,還是宇,是我到公司的其中奢想之一,即使他們對我的存在視若無睹,但至少我心中的綺想,讓我在公司裡還可以苦中作樂。不過,我知道我還是該收斂一點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戀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