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,宇打電話來,心裡頭可樂得很呢!我強裝冷靜地回應,結果他竟然說:我一定很多天很晚睡了,因為聲音聽起來睡眠不足;哇,當下我有點樂歪了,不過我可沒有失控,還很鎮定地回答:沒有呀。那時,我在想:他是在關心我嗎?天呀,他在釋出他的善意耶,真是讓我心花放。
不過,今天就這麼一通電話,後來我太忙,沒時間沒理由再打電話給他,但是我一整天已經因為他早上說過的話而心情不錯,雖然遇到令人不愉快的事,但是現在生活中有了宇,嘿,至少我還是可以開開心心的。
嗯,比起傑,我和宇的互動還比較多耶,而且感受到友好的善意。其實,我在寫宇,怎可以一直提傑呢。現在我的腦海裡都是宇,所以我還是好好享受這短暫的愉悅吧。
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戀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