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,心中出現一位新的心怡者,宇。
那是因為公司開始使用新程式,而他是負責我部門新程式的人員。以前,聽過他的名字,聽聞過他的一些評語,本來對他沒甚麼印象;後來,陸續見過幾次面,也沒因此增加好感,就僅僅是知道且認識這麼一個人。
印象中的他,是個溫和的人,聽聞他在管理人員方面似乎很弱,會被下屬欺負,那時聽怡說,她還教他幾招來如何當個主管呢。見過幾次面,祗覺得他是個平凡人,也沒甚麼氣魄。
這個月以來,他常到我部門來,發現他其實很熱心,呵,甚至到了"雞婆"的地步,但是他真的很樂於助人,有任何問題請教他都一一協助,不過可能跟他本來就是負責解決新程式的疑難雜症有關吧。
除此之外,我發現他很健談,跟誰都很能聊,不管甚麼都可以談天說地,當然他主要任務還是最前提的。雖然他一直在講電話,但都是談公事,可以說無時無刻都在解決工作上的異常狀況。
開始的時候,我是覺得他高高瘦瘦的,眼睛大大的,(像不像形容一個女生),加上他的性格蠻溫和的,呵。不論任何惱人的問題,他都熱心思索,即使每一分每一秒都有新的難題,他都已經看起來有點焦頭爛額,但是他還是可以平心靜氣地聽別人說話,不慍不火地回答所有事情,我真的挺佩服他的呢。我想,我就是這樣漸漸被吸引到了唄。
後來,他比較少來了,但是還是常常通電話,都在聊解決方案,但是他太溫柔了,深深地抓住了我的心。雖然我知道他對每個人都一樣,都是如此輕聲細語,並耐心十足地談話,但是我依然忍不住被他吸引住了。
這個星期,我們通電話的機會減少了,雖然有卻很少,我快找不到理由打電話給他,越來越沒機會可以打電話給他,真是鬱卒呀。今天難得終於有一個機會可以在電話中談話,但是我卻一度誤會他,以為我為了小事找他,令他覺得困擾,我還自己想說不要再打電話給他了;結果,他後來打給我,當然是告訴我解決問題的結果,但我就很高興了,因為他沒有我想像中的那個意思。而且他本來就人很好,所以怎可能拒絕我的"困擾"呢。即使他可能會覺得我煩,或者是認為我的問題是芝麻小事,我應該還是會繼續"煩"著他。
快下班的時候,聽說他星期五要來,我挺高興的,不自覺露出愉快的心情,希望沒被人看穿,嘻。
(題外話:當初傑溫柔的聲音也是吸引我的原因之一。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戀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