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矢澤愛的漫畫正在連載的,非常非常受歡迎的當然是<<NANA>>,也是我繼<<聖學園天使>>之後,超級喜愛的漫畫啦。


<<NANA>>裡有兩個女主角-娜娜和奈奈,在日文發音都是"NANA",所以這就是這本漫畫名稱的由來啦。她們是兩個截然不同性格及風格的女生,我是不太瞭解哪一位NANA比較受歡迎,但是我個人特別喜歡娜娜。娜娜是搖滾樂的主唱,風格當然是黑色頽廢,以及我行我素的,可是超級酷的呢,也算是我想要模仿的對象。至於奈奈,是個乖巧的淑女,可能和我個人的性格和氣質不同,所以我就純粹當她是主角而已。


剛開始,這個漫畫發展地非常吸引人,因為想讓人瞭解她們的個自生活種種,以及交集在一塊的喜怒哀樂,真是太讓人期待了。像是娜娜和奈奈住在一起的時候,她們的心情,她們的自白,都讓人深深地進入她們的世界和情緒當中。由於情感是主線,因此發展到後來的情節,真的會讓人咬牙切齒的,我越看,老實說,我越會痛心奈奈的行為態度,又很難過娜娜面臨的困境。在故事裡,奈奈經歷太多的感情抉擇和波折,不論她的態度想法是如何的,但真的讓人想狠狠把她敲醒,希望她不要再受感情給擺弄了呀。而娜娜和蓮之間的感情線,總是會遇到不同的瓶頸和難題,他們總是要分分合合,讓人為他們婉惜又憐憫哪。


幸好的是,畫者後來似乎讓她們回歸到正常的路線來,奈奈終於將頭腦的想法理清,做出人生重大的決定,娜娜則面臨一而再再而三的挫折,依然無怨無悔地選擇她要的抉擇。不知道是故事太讓人激動,使畫者決定了這個漫畫走向,抑或者是現實生活中,人真的到了某個階段都難免會瘋狂,但又會走回正道呢。


雖然這套漫畫還不知道何時才會結束,但是我會癡癡地等著它的完結篇,我不會期待它是個好的結局,但我也不會希望它是個不好的結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戀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