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好久沒到六福村,以前,哎,又在說以前了,怎麼搞得現在好像沒以前好呢?!呵呵呵。說回以前,都是和朋友一群人到遊樂園去玩,真是快樂又熱鬧呀。現在不管到哪兒去,都是和不太熟悉的人一塊,雖然還是玩得很快樂,但是少了很多趣味,而且心情上似乎沒得到滿足感。呵,應該是我認識的朋友太少了,還是我討識的朋友都已經有家室了,所以沒辦法和朋友興奮地玩在一塊;加上我本來就是一個難以投入新團體的人,所以和不熟悉的人一塊,即使認識,但是沒放開的心就無法好好得到滿足了。嘿,我又在老人家發牢騷了,哈哈!


三、四年沒去六福村了吧,六福村其實沒多大的改變,不過有一個設施是之前不存在的,最後一次去的時候,它才剛剛建好,所以也沒機會玩到,這次去也沒玩到,呵,因為它在維護中;真不明白,通常週六週日是最多人來玩樂的,竟然選在這個時候維護,真不明白。


早上十點多玩到傍晚六點多,但其實沒玩到甚麼,總的算起來,好像才玩了五、六樣設施而已;一來是大家似乎不太踴躍,而且不知怎地,大家可能工作太勞累了,就像上了年紀的人一樣,到了下午,大家都有點意興闌珊了,所以幾乎都是走走逛逛而已。


雖然沒有玩得很盡興,玩的玩意兒不多,整體而言算是差強人意的,但是難得來六福村,而且假日可以到不一樣的地方,對我而言,還是個放鬆身心的好活動。至少,不用被工作壓力困著,又不用煩惱如何度過週末,呵,難得週末可以休息,還要傷腦筋如何過也真是勞累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戀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