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學時期,就曾經想過要做整型手術,呵,我是指雷射磨皮,因為從小就沒有好好照顧孩堤時的可愛臉蛋,真是給它很懊惱。想歸想,看了幾次皮膚科醫生,但是總是沒辦法,一來那時是超級窮學生,二來要鼓起勇氣做可怕的磨皮手術,沒變美之前還得面對醜醜的臉,歐買尬,所以遲遲沒有決定。


工作了幾年,有了經濟能力,終於又想要讓臉蛋變美一些些,鼓起勇氣又再去看皮膚科。科技真的是越來越進步,現在有了新方式,不一定要磨皮,痛苦又醜醜的了;新科技就是飛梭雷射,聽說沒這麼痛,而且做了之後也不會醜醜的,甚至第二天就可以去見人囉。


其實,一直以來也在看美容節目,也一直相信保養品會有效改善皮膚,但是成效真的很小很小;世上美女人不少,懶女人更多,我就是其中一個。化妝可以化腐朽為神奇,節目上的大師都可以把別人的小缺陷通通掩飾掉,但是現實生活中,真的沒超厲害的技巧還真的做不到呢。即使在家中弄得美美的,但是一出門立刻就顯現出臉上的缺點,真是令人沮喪喲。


鼓起勇氣決定做飛梭雷射,一定要讓臉蛋變得美美的,我知道一定沒辦法像孩場時的粉嫩,也沒辦法像美女一樣天生麗質,但至少也得要看來沒缺點的臉蛋呀;所以我鐵了心,非做不可啦。


到目前為止,我才做了兩次,依網路上其它人的經驗,加上醫生的說法,至少要四次才會有顯著的成效,也就是說前一兩次也許會感覺得毛細孔變小,但是疤痕則要四次之後才會看得出來消失了。第一次做完後,我沒多大留意它的變化,連醫生問我,我都直說看不出來,第二次則是疤痕還在,毛細孔似乎有小一些些,不過現在我還不想去理會它,等之後再看看情況囉。


雖然飛梭雷射不像雷射磨皮一樣讓人疼痛不已,但是畢竟還是很刺激的雷射手術呀,所以雷射在臉上的時候,還是覺得很痛很痛,真是硬是要給它忍耐呀,沒辦法,愛美不怕死呀。醫生還建議要打麻醉針,天呀,從口腔打進去耶,算了,我還是選擇塗抹麻藥的方式好了;才不到十分鍾的痛苦,目前我還可以忍耐,打針還是免了,更恐怖咩。


為了美,我要忍耐,再等幾個月,我就可以看到沒有坑坑洞洞的臉龐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戀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