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篇提到我可以戴耳環,也因此我似乎特別愛戴耳環,所以我也有很多耳環,而且我也穿了很多耳洞。


印象中,第一對耳環是在小學時,媽媽帶我去打耳洞的時候開始。第二對則是因為朋友想要打耳洞,我義氣相挺地陪她去,也就順便打的。第三對最扯,因為朋友爽約,結果一氣之下去打耳洞,真是逗趣。最後是高中時,想要再炫一點,所以在耳骨再打了3個耳洞,但是可能照顧不當,結果發炎,結果我受不痛就把耳環拔掉,結果嗚~嗚~嗚~3個耳洞就沒了,還留下醜醜的痕跡。


不過,我對打耳洞一直都興致勃勃,大學時期又打了一對,但想不起來,為何現在祗剩下了左耳骨可以戴耳環,而且我現在還蠢蠢欲動地想在右邊再打2個耳洞。


曾經我也買了不少耳環,出門的時候也會經常搭配著不同的心情,但後來覺得麻煩,所以慢慢地也沒再更換,甚至就想戴固定的耳環就好。正因為想戴固定的耳環,所以才更想打耳洞,配對嘛。目前一個無聊的想法總是出現在腦海裡:戴紅、黃、藍寶石耳環,戴星、花、心圖形耳環,哈,無聊逗趣。


不過,我怕痛,我怕發炎,所以一直想卻沒做,也因為沒行動,所以無聊想法一直未實現。嘿,我還是會一直想,一直想,哪天就會做到唷!


 


 


 


 


P/S:8/4終於狠下心腸在右耳骨穿了2個耳洞。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戀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