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,喜新厭舊的我又不小心中意別人,這次是自己的表弟。雖然之前也曾經對他有好感,但是不像這次竟產生幻想,唉,厭抑太久了唄。
其實我知道我這個強表弟,他對每個人都這麼熱情款待,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對他的好意產生了好感,嘿!
兩年前,我妹結婚時,強表弟就出現過;那時的他也是如此開朗活潑,當時我曾經覺得他挺多話的,吱吱喳喳可以講很同話題不間斷呢,不禁地想:不會讓人覺得厭煩嗎。雖然類似這麼開朗的人,通常都蠻受歡迎的,不過他長得不好看,皮膚又不好,所以我覺得要追女生也不容易吧,祗是受歡迎已經很不錯了,至少我就沒辦法像他一樣囉。
今年新年,是我到怡保,所以又遇到他,他依然是開朗、活潑,而且很受親戚喜愛,小朋友們也挺喜歡跟著他。但是,新年活動多,他表現出了他累的一面,疲累的他靜靜地不講話,不過他還是努力地繼續他的熱情,盡量地對人們表現友好。
我想他最大的優點是,他對長輩很好、照顧週到、非常禮貌,相信他是個有愛心、有孝心的好男人囉。這時,我對他沒有非份之想,祗是單純地想:如果有機會,我會不會和他一起呢?
這次再度回到怡保,原因是他家新居入伙,並且住在他家,因此多知道他一些。當然,他還是開朗活潑,上次打擾舅舅,進出都麻煩舅舅,這次則是打擾到強表弟,進出都麻煩他和他哥。
可能住在他家,所以心思忍不住飄到他身上。我相信他是個真誠的人,他講話時都直視著別人,可是我最不習慣就是別人的直視,所以我總是會被他的視線看得蹦蹦跳。
我知道他對我無意,不過總愛胡思亂想的我當然會對他加諸原因,結果就不再大大方方地面對他。由於他的主動熱情,我都會跟他說話對談,其它人則不一定。不過,像興表哥和欣表妹,我倒是會和他們說話,因為他們和強表弟一樣會主動和我說話,對我很好;呵,我真是太被動了。
到怡保的第一晚,他送表弟妹回家,我跟著去;這時的我,就僅僅是和表弟聊天。有時我看人真的祗看表面,而且想法也很膚淺一般,所以有時我很不得人心即是如此,可惜呀,不然可能可以誘惑別人呢,哈。這是因為我們聊到他當老闆和買房子的事情。他說他的老同學,聚在一起時都會說他是個好命的老闆;我又說他們三兄弟感情很好,他說我沒看到他們的另一面;呵,這讓我想到:整天嘻嘻哈哈的人其實心中有著沒人知道的悲傷。
第二晚沒有特別,就入伙自助餐,和他沒有過多互動。不過,這晚很晚睡,結果隔天我睡到中午。起身時下樓,客廳粉多人,哈,除了丫姨,還有表弟們和小侄兒們,真是有點尷尬。
吃午餐的時候,除了我,還有我媽和我二姨,後來,強表弟也跟著到飯廳一起聊天,他真是不甘寂寞呢。我已經不記得我們聊了甚麼呢,可是我怎麼就開始怪怪的呢,我祗記得下午泡咖啡喝的時候,還順便幫他泡一杯呢。
晚上晚餐後回家,他心情很愉快地調了2杯雞尾酒給我和大姨,還不錯,就是百香果加白蘭地。他還開了一瓶無酒精有汽水果酒,我就不太喜歡了。而且他還拿出他自己學做的陶製品,還硬送了2個給我。雖然我早知道他是個多才多藝的人,不過不知怎的,我突然仰慕他,覺得他是內外兼具的男人呢。
最後一個晚上,和他全家一起吃晚餐,真的不好意思,我真的對他意亂情迷,所以整個晚上,我都不太搭理他,連看多幾眼都沒有,我不知道他有沒有放在心上,畢竟我不瞭解他,也許他會生氣呢。而且最扯的是,他似乎本來叫我媽坐前座,因為總是坐前座的大姨去坐興表哥的車了,但我媽叫我坐,害我緊張了一下,雖然沒有人知道。
坐在他旁邊,我真的心噗通噗通地跳很快,然後我偷看了他幾次,毫無意義的舉動,哈。後來,我叫自己不要想太多,反而就像第一晚平常心一樣地坐在他旁邊了。其實第三晚坐他車時,我就在後頭偷看他了,哈,又是無意義的舉動。
最後的一晚,和他互動最多,因為我叫自己不要想太多,所以互動的時候,我都讓自己坦然地和他對看;他的五官真的不好看,皮膚非常不好,所以看著他不會有心動的感覺,而且他的眼神並不迷人,所以即使我會緊張,完全是因為他真誠直視的目光,加上我對他的好感唄。有幾次偷看他,發現他有著一雙無神的眼睛呢,不過既然在意他,就多看幾眼咩,這樣才能看得清楚呀。
回家的早上,他坐在我身旁,不過我們沒有過多的互動,而且他說的事情,我真的沒辦法有同理心,所以我總是沒辦法和他開懷暢談,我想這是我確定不會他在一起的主因。回到家後,我還一直想,他有沒有可能不喜歡女生呢?這是胡亂的猜想,一來以他開朗的性格,現在沒女朋友,真是無法相信,二來他手上無名指一直戴著戒指,這不就表示他應該有意中人了嗎。
我和強表弟是不可能的,一來性格不合,二來親上加親是不可能的吧,很難想像,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戀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