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呀,我生平第一次被人要電話號碼耶。前天才寫完對哲的心情,今天就有了不一樣的發展。雖然上週與他的互動,讓我覺得他對我應該也有好感,而且前天的交談也讓我覺得他對我也有同樣的好奇;但是沒想到今天他竟然會開口跟我要電話號碼耶。
今天,心情很不好,也沒見到他,想說今天是他在這兒的最後一天了,卻見不到他;幸好,休息過後,遇到他,可能很難得祗有我們兩個在,所以他開口跟我要電話了;不過,我沒給他,不是我故意不給他,但是怎可以他一開口,我立刻就給,太沒矜持了吧;呵,結果他也都沒機會再跟我要,我也一直猶豫要不要主動給他;當然,結局就是他沒要到,我沒給到。
我記得,他跟我要卡片,剛好我手上有飲料,我就問他:要不要喝?他說不要,他說要就給電話,我還開玩笑回他說:電話很貴耶,他順勢說給號碼啦;這個時候,其它人就出現了,所以電話話題就沒繼續了。
即使我給他電話,他也不可能約我,因為會約不到,而且他在南部,不可能我去找他吧,更不可能他來找我呀。
不過,這樣的經驗還真讓我心花怒放呀,我真的第一次被人要電話號碼耶,雖然他不好看,不過我就是容易會被親近我的人吸引唷。令我意外的是,他明明知道我的年齡,竟然還會想向我要電話號碼,難道他真的沒女朋友嗎?難道他的生活中沒遇到看上眼的女生嗎?好奇喲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戀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