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上週開始,其實跟某個廠商工人有些許互動。我覺得他古靈精怪,笑容親切,眼睛會放電,所以我對他"另眼相看";不過我對他沒甚麼特別印象,我也不知道他還會再出現,所以有所謂的互動祗是僅僅的工作上的互動。
上週,覺得他蠻開朗的,而且眼神接觸的時候,以洋人的說法,發覺他也蠻可愛的。此週的互動自然地增加,稍微會對話,不算聊天,很簡短的對話。好笑的是,週五的時候,我竟然主動跟他講話,真是的,呵~
這週,不一樣了,是感覺多了?!還是因為認識了,工作上的接觸自然地讓我們互動增多?!今天,我有了和他相處的時間,雖然不長,但已經足夠了,可惜的是不是單獨我和他。
我知道他是73年次之後,我就一直很想問他是否結婚了,因為通常這個工作領域的工人都很早婚,而且感覺他很容易和女生互動,呵,我想太多了吧。今天終於有機會可以問他,而且還是他先問我為何不嫁,我才順勢問他的。他真的蠻可愛的,我問他結婚了沒,他回答:沒有,還告訴我他在存錢買房子,不過已經有車子了,他還說明年就可以買房子了,呵;我就順便問他,那就是計劃明年結婚囉,他回沒有這麼快,我就立刻問他:那就是有女朋友囉,他很小聲地回答沒有,還說如果有就好;不知怎的,這句話無法讓我信服,因為在聊其它話題,他的聲音都很正常,開朗清楚,但說到沒有女朋友,他就變得小聲,讓人有遲疑的感覺,嘿,就我猜測,他應該有女朋友囉。
除了這個,他還問我幾歲,我還沒回答,他就說出我的年齡,我蠻意外的,到底他是用猜的,還是他早就問過了,所以知道呢?!不得而知。後來,他還問我會不會說客家話,我說不會,他竟然說出我是客家人,我真的很驚訝,他怎會知道?!他到底是問了誰呢?!那基本上他應該也知道我有男朋友了吧?!我沒問,也不想問。
其實還聊其它的,嗯,不太記得,而且也沒啥好寫的,就算了。
雖然沒有單獨相處,但是短短的時刻就足夠了,過了這週,還能不能再見到他,就天曉得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戀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