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喔~喔~喔~今天將是個勞累的一天,因為今天又要幫忙"搬家"了啦。本來還想要早點去公司,可以處理一些事情,但是還是辦不到。
幸好早上還來得及吃早餐,然後才去幫忙。一開始真的搞不清楚狀況,畢竟執行起來總比當初設想得還要困難且複雜;甚至一開始就和搬家公司工人有點摩擦,祗不過他誤會我的意思,我誤會他的意思,可是他用了很強烈的用詞,讓我當下覺得不爽;而且工人的用語本來就較輕浮且不雅,所以我都盡量不和他們交談,專心做事就好。我一直以為副處會在二廠,結果我才開始幫忙,他就現身了,原來他確定了另一邊的狀況,就回來這個"主要戰場";呵,幸好有他在,事情進行得還蠻順利的。
中午休息短暫地結束,結果副處竟然找了很多人來幫忙剩下不多的東東,哇,人多示眾耶,真的不到一小時就搞定了耶,剩下的粗重活當然還是得依賴搬家公司啦。其實工人不完全是粗人,有個臨時工還是個學者呢,更好笑的是有一個讓我沒那麼反感,可能感覺他能力不錯,交談時還算誠懇,哎呀,反正都是人生的過客咩。
雖然搬家任務好像完結了,但是下午要處理的事情並沒有輕鬆多少,而且一而再再而三地要我做決定,做一些主管一定會遇到的決定:分配屬下的工作、安排上頭吩咐下來的工作,甚至是我最害怕遇到並由我處理的決定,就是安排大家在週末加班,以完成量大的工作,歐買尬!這是必然遇到的,我得看開些,而且這還是老闆親自來說明的任務耶,呵,不過這樣一來大家的抗拒感就較弱,至少讓我的第一次沒這麼倒楣,以至讓大家反感,真是謝天謝地。哈,我會不會太懦弱?太沒自信了呢?老天保佑。
最後的最後,我還得協助處理以前我常常遇到的糗事,怎麼還是我呀?!哈,看來這個"職務"要交接出去唷。
嘿,另外要提的是,很久很久沒接近傑了,今天他竟然站在我身旁,我都不敢正眼望他唷。即使在電梯裡,我雖然有機會偷偷瞄他,可是人太多了,所以我還是靜靜地躲在一旁;好笑的是,我走在他後面,我還想:不會吧?!我要單獨跟他坐電梯?!結果當然不是啦!真失望,哈!
今天總得來說,其實是順利的,雖然沒有和副處談很多,但是交談時還算沉穩,不會驚慌失措;尤其是交待工作的時候,雖然心裡忐忑不安地,但還算敢敢地完成任務。
晚上在加班的時候,還跟大家聊了一會兒,心情定了一些,至少大家沒有排斥我,對我還存有同事情呀,口喜口喜口喜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戀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