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特地抹了一些髮型霜,讓頭髮服貼一些,看起來也精神些、爽朗些。
昨天下班前有偷偷給自己留了"待辦事項",希望至少今天做事有條理一些,而且不會做起事來沒有方向,容易不知所措;這麼做還蠻有效的呢。
早上本來就有兩個小小的會議,第一個還挺順利的,大家講話彼此都了解,很快就聊完了;真是好的開始。第二個會議比較擔心,因為要跟副處開,談的事情較嚴肅;重點是我竟然不小心遲到了一點,可惡。不過,過程都很順利。開完會,我還跟副處到處去各個部門處理該辦的事情,看到副處魄力的一面,以及最重要的:與人溝通的方式;雖然短短的時間,似乎沒有甚麼很大的收穫,但對初出道的我已經很夠了。
今天早上真的蠻順利的,因為其他瑣事都一一地慢慢處理掉。連中午吃飯時間都有善用到,嘿,看到副處當然要抓住機會來好好的問問題及解決問題啦。今天真的和副處聊很多,昨天還擔心不知如何跟副處交談,甚至不知如何向他討教;但是,一個早上過的還算不錯,至少我懂得如何跟副處問問題了。
下午,我還把自己的想法說來徵求副處的意見,我不知道對不對,但至少我先讓副處幫我做決定,也許等我覺得我自己行了,我就會自己判斷了。有時候,我可能要想辦法讓自己放開胸懷,看事情要看多一點看久一點,呵,真的還要努力,不知自己做不做得到,阿彌陀佛,希望我可以。
今天辦公室工作真的多了一點,我自己又要忙事情,沒辦法去幫忙,但最後的時候,我還是付出我的一些時間,我在想:難道以前怡是真的在忙他自己的事情,以至於沒辦法幫我們?!這已經是不可考的事了,我想以後我應該也會不被諒解吧。
現在我但求可以多學一電,多一些機會可以發揮到自己的能力,呵,希望凡事都風平浪靜,一帆風順呀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戀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