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晚上夢到的是否就是我心底渴望發生或擁有的呢?! 白天總是胡思亂想,想東想西、想這想那,最後卻祗是在腦海中打轉而已。呵~

小時候印象很深刻的是,我每每經過漂亮的房屋時,就會偷偷假裝把它們娤進我自己的百寶袋裡;寶袋裡是無限大地,可以無止盡地裝進所有我喜歡上的房屋。長大後,這個幻想動作已經不再存在,而真正屬於自己的房子卻從未出現過,是無能為力地可以擁有自己的房屋呀。

小時候總覺得男生女生在一起是理所當然的事情,我喜歡上的男孩子有一天也會喜歡上我,並且和我共度歡愉的人生。我總是在編織屬於我和他的夢想家園,甚至覺得接下來的人生就會像我所想像的那樣進行。長大後,不僅僅是得不到自己喜歡的人的心,連遇上喜歡自己的那個人的機會都沒出現。遇上心儀的人,結婚生子,快樂度過人生,卻是如此困難的事情。

從小到大,覺得會彈鋼琴的人都很厲害,總是渴望有一天自己也能夠彈得一手好琴。曾經為了實現這個願望,我真的去學鋼琴,可惜三分鍾度的性格,祗學到了中央C的位置。從此以後,總是不經意地會出現學鋼琴的念頭:有錢的時候要去學鋼琴、有時間的時候要去學鋼琴、有機會的時候要去學鋼琴;但是念頭就祗是想法,付諸行動的那一天永遠不會到來吧。

從小身邊出現不少美女,都不是我的朋友,一旦出現總是引起別人注意,總是引起我的心中漣漪,我也想和她們一樣漂亮、可愛;買很多美容書,看很多美容文章,可是看了以後就置諸腦後,然後年復一年,總是許願"要變漂亮"。世人總是說每個人是獨一無二的,每一個人都是最美的,但是世人表現出來往往卻不是這樣的。現在還流行好身材,所謂好身材不是以前的前凸後翘,而是健康的馬甲線;然後這個渴望又出現在我的夢想明細裡,然後我總在腦海中反覆想像自己達成這個夢想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戀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