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小就愛看漫畫。


記得第一次看漫畫是在國小的時候,那時媽媽向鄰居借了幾套漫畫來看,那些漫畫很普通,且劇情並沒有很吸引人,可以說很早期的漫畫作品。那時,看了漫畫也沒有很迷,但是就開始接觸漫畫之類的,知道了有課本以外的娛樂書刊。


上了中學,特別是高中的時候,常到學校附近一間漫畫店看漫畫,其實那間漫畫店並沒有很多很多種類的漫畫,但是已足夠我下後課後到那裡去流連了。我也不記得我在那裡花了多少的零用金,也不記得實際浪費了多少時間坐在那裡啃漫畫,但是我知道我在那裡的時光是很愉快的。不論是考試不理想,人際不順利,心情不好,祗要到漫畫店坐上兩三個小時,猛啃漫畫,我腦海中的不開心就會一掃而空,離開漫畫的心情永遠是輕輕鬆鬆的。


上了大學,學校裡有一間漫畫店,當然讓我更方便地去看漫畫啦。祗要一有時間,幾乎我都往漫畫店裡待著。可能是環境不同,也可能是消費能力不同了,這間漫畫店的漫畫種類比較多,選擇也更多啦。我大多數都看少女漫畫,除非少男漫畫畫得吸引我的目光,或是故事還蠻不錯,否則我都乖乖選少女漫畫好了。因為少女漫畫大都畫得唯美,且故事都會與感情脫不了關係,所以比較合我口味呀。


我想,不論我到了哪個年紀,漫畫永遠是我的最愛,更是我舒緩不愉快的最佳良伴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戀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