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部落格是何時興起的玩意兒呢?依稀記得時我還在大學中就曾經在批踢踢看過這個名詞,那時也不過是看看就算了,後來是畢業了之後多人都在用部落格,漸漸我也有自己的部落格,慢慢地到處都設定自己不同風格的部落格。


一開始是在無名小站,因為它擁有自己的面板,不需要自己再去思考如何設計,而且很多選項都已經固定,祗要懂得好好操作就可以有一個不錯的部落格了。


然後批踢踢和PIXNET合作,我放了很多照片在PIXNET裡,它也慢慢發展出自己的部落格,那時在無名小站的部落格是閒話家常,所以我就在PIXNET裡寫不一樣的文章,這裡的多是藝人影視的文章,把我最愛的藝人和戲劇都用文字表達出來。


後來,我迷上<<女人我最大>>,為了看相關文章,我也在TVBS裡有一個部落格,這裡寫的文章則是和保養化妝等有關,嘿,要配合<<女人我最大>>嘛,順便好好記錄自己的保養與化妝的心得囉。


至於YAHOO則是為了瀏覽別人部落格的時候偶然間成立的,想說每個部落格都有不同的主題,就想把自己想留下來紀念的想法與心得都發表在YAHOO了,因為其它部落格的主題比較獨立單一,而YAHOO與自身生活比較有關係,漸漸地就YAHOO設定了那麼多個分類。這樣看來,在YAHOO發表文章的機率比較多呢,而且YAHOO現在又和無名小站合作,所以YAHOO更是"大戶"唷。


反正,不同主題不同想法,祗要顯現在腦海中,就會到各處的部落格留言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戀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