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早早下班的結果就是,希望準時可以回到家,這樣才能看緯來日本台8點的日劇。開始是無意中看到<<派遺女王>>,第一次看的時候覺得很有意思,後來越來越想知道故事情節,結果就把它給看完了。好不容易,<<派遺女王>>播映完畢,雖然有看到新片的預告,但覺得自己不可能再沉迷下去了,所以沒放在心上。可是,習慣了8點打關緯來日本台,結果就看到了新劇<<魚干女又怎樣>>,哇,不得了,我又墮落了,呵。


在看<<魚干女又怎樣>>的第一集時,其實我並沒有看得很完整,但是看到這部劇真的太好笑了,就忍不住想看接下來的發展,這樣就又開始沉迷日劇囉。<<魚干女又怎樣>>在台灣被翻譯成這個名稱,但是似乎日文名字的意思不是這樣的,從網站查詢得知,它應該原來的劇名似乎是<<螢之光>>,而且它原來是漫晝改編的,我覺得這個名字還不錯,而且後來我看了片頭,才知道那是講述一個喜愛螢火蟲的女孩,咦,這才是此劇的本意吧。


至於台灣要用<<魚干女又怎樣>>,我覺得應該是因為劇情著重在一個干物女上吧。但是這個女主角-雨宮螢和男主角-高野部長的互動真的是非常好笑呀,當然還有一個引人注意的人物就是女主角喜歡的對象-手鳩まマコト。嘿,手鳩まマコト的本名是加藤和樹,說實在的,他不能算是帥哥,但是他在劇中被塑造得很有型,會讓人產生錯覺:他真是帥。


這部戲還真不錯,有藤木直人這位大帥哥,又有被塑造有型的加藤和樹,還有非常搞笑滑稽的綾瀨遙(女主角),非常非常重要的是這部劇對於愛情的部份;天呀,好久沒看戲劇中的愛情故事,更久沒想起自己曾經幻想及經歷的愛情呀。這才是我真正繼續看下去的主因呀。


應該還有4集,這部劇就要完結了,日戲都這麼短,似乎沒看過癮,又要換新劇了,但是在看的過程中又覺得,它陪伴了很久,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戀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