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咦~咦~~是否祗要漂亮的手術就會和雷射牽扯上關係呢?!今年三月,我終於擺脫我多年的苦惱,就是我不用再戴眼鏡了,喔耶!!!~~~


今年,我似乎有好多好多計劃耶,似乎一一地進行,一一地實現完成。


看到同事去視力矯正後的成果,引起我多年來早就想去視力矯正的慾望。每每在進行活動的時候,眼鏡真的是一個很礙眼的東西,即使戴隱形眼鏡,但時間不能過久,而且往往會越戴越不舒服;所以我一衝動,就真的是做視力矯正啦。


進行手術的時候,真的很恐怖,短暫性的看不到東西,一片漆黑,真是害怕會不會不小心就手術失敗喲,呵,真是瞎操心。手術一完成,睜開眼睛的剎那,就清楚地看到週遭的事物,天呀,真是"神蹟"呀。


從此之後,早上起床再也不用找尋眼鏡,以免下床撞到跌倒;出門也不因為眼鏡讓自己看來呆呆,像個土妹一樣,化妝也不怕眼睛破壞美感;任何活動進行得更加順利,尤其是下雨天不用因為眼鏡因雨水而模糊,冬天也不會因為呵氣而讓眼鏡霧霧。


哈哈哈,這就是我邁進"漂亮"的第一步呀,哈哈哈。(自爽中,越想越爽,哈哈哈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戀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