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又迷上塔羅,但是對牌義真的很難掌握耶,其實初期在學的時候,就沒硬性規定要記牌義,因為塔羅占卜最有名的就是看圖說故事咩。近來常上批踢踢,又看了很多占卜師的分享,呵,我想我現在最應該做的就是,寫塔羅日記啦。前陣子有在寫,後來寫著寫著,就怠惰了,現在看到另一個分享,就是不再在早上抽牌再做聯想,而是晚上抽牌然後聯想;嘿,這個練習好像還不錯,因為早上抽牌,我會一直想,我會不會這樣或會不會那樣的,真是搞瘋了,而且到晚上去做聯想,我的頭都想破了,結論就是很難定。呵,寫到這兒,發現其實早上抽或晚上抽,對我而言,可能都會用盡腦漿耶。嘻,還是努力用心寫塔羅日記啦。


今天晚上抽到的是錢四,看了它的牌義,咦,好像跟錢比較有關係耶,可是今天發生的事和錢卻一點關係都沒有。錢四的意思,還有小氣、固守、支配,這樣看來,好像又可以想像到似乎是我今天發生的事。喔,想到這裡,腦袋又打結了,呵~呵~呵~不想了,下次再繼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戀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