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真的決定要上韓語課了,因為我報名了;我真的覺得語言如果一開始沒有人指導的話,學起來真的有阻礙,尤其是惰性。


很幸運地,目前上的這門發音課的姜老師是韓國華裔,所以可以在中文環境下學習正確的韓語。而且姜老師非常地風趣,用逗趣、易懂的方式讓學員輕易學習韓語發音。其實很多受過教師訓練的老師,在教導發音的時候總是會以語音學的方式教學,變成有些學員會卻步;而姜老師就不會如此,她用最簡單發音法,最讓學員接受的學習法,學到正確的發音。姜老師對學員的發音還蠻嚴謹的,她希望學員可以學到正確的發音,並且運用正確的發音。


這位姜老師蠻常在課堂上提及韓國生活,雖然佔了課堂的三分之一時間,但對我而言,時間較易過,且順便瞭解韓國人的生活。雖然我很害怕要在課堂上發音(人數僅7位,人人都得一一發音讓老師糾正),在學習語言的過程中,這是避免不了的,但是目前我的狀況還不錯,且僅是短短的發音學習,現階段對我而言還不太困難;我想我比較擔心之後的課程,日後要會話的話,才讓我覺得怕怕吧。


哈,之前看網站的介紹,還有書上的教學,我都無法掌握住那些發音,現在我已經搞懂它們真正的音,繼續加油唄,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戀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