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SS501出道五年了,出了不少專輯,唱了很多首歌,但我是最近才聽到他們的歌,因為我喜歡SS501祗有半年,上上個月SS501出了最新專輯,而我有幸在這一次新專輯中支持他們,沒想卻是他們最後的專輯(應該不是我帶"屎"吧?!)。
喜歡他們的這半年,因為太沉迷了,所以非常興致勃勃地學他們的歌,一開始本來打算學<<Fighter>>,可是這首歌比想像中難唱喲,後來朋友推薦才轉而學<<Find>>,果然這首慢歌簡單多了。當時是學韓文的顛峰時刻,而且當時熱情十足,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學會了<<Find>>,現在可以跟著哼唱。
不過,接下來可沒這麼容易了,一來學韓文的熱情減弱,二來工作太累,學習進度嚴重落後,三來SS501拆伙了(嗚~嗚~嗚~),所以現在學的都沒辦法好好記起來,不知道何時何日才能學會我想跟著哼唱的歌,尤其是我最喜歡的<<데자뷰>>。
第一首學會的<<Find>>簡直是聽到就可以跟著唱;第二首學的<<Unlock>>,副歌完全可以跟著唱,但其它段落的記不起來,不過看著歌詞就可以跟著唱;第三首歌本來想學<<Warning>>,可是除了第一句,其它的都跟不上;一直想學<<Fighter>>,但是由紿至終都抓不到節奏;雖然最喜歡<<데자뷰>>,內心非常想學會這首歌,可是歌曲太快,歌詞太多,所以目前還不敢放膽去挑戰;目前在學<<Love ya>>,因為是在我支持的時期裡出的專輯歌曲,因此特別愛聽這首歌,所以想把它學會,當做紀念也不錯。
力口三由!雖然SS501拆伙了,還是很喜歡他們的歌,所以我會繼續努力學會他們的歌,然後看著昔日的SS501,暗爽地自個兒哼唱。(哈,順便掌握韓語發音與詞彙。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戀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