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無意中在博客來看到一本書<<想太多>>被推薦,今天特地去誠品看了一下,雖然它的內容不是我想要的,但是看著它的字句,其實已差不多說中我的心事;因此我就用這個標題來作為"生活就是人生"的第一篇文章唄。
其實會被<<想太多>>這個書名吸引,主要就是平時我真的會想很多,常常被人家說我都想太多,很多時候我也在事後發現自己真的想太多了。看到<<想太多>>這個書名,我就會想它會不會寫出很多人想太多的想法、理由、觀點等等,甚至我會想它會否表達某程度的觀點或講解。
看完後,其實它並沒有表達太多,僅僅點到為止的說出人們常在腦海迴響的好奇,其實很多書也會提到,像吉米的<<布瓜>>,還有類似"不要上班"等等的;就是不管大人、小孩都會好奇,不停產生在腦海中,卻似乎永遠都沒有答案的問題。
看了這本書,我就會忍不住想寫出自己在人生中常常想太多的種種,不論是要抱怨,還是要釋懷,我想寫寫,說不定會讓自己的思考更深遠,人生更輕鬆,呵,希望啦。
這篇就寫到這兒,這個標題會再延續,届時再慢慢抒發自己的獨特見解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戀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