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純粹是要到郊外走走,舒緩心情,所以臨時決定到南庄去走一趟。沒想到,2年前天氣不好,2年後天公依然不作美。
這次不同的是,假日的南庄人潮不少,多了不少攤販,多了很多遊玩的人,小小的桂花巷擠滿人,差點塞在裡頭。走在熟悉又陌生的南庄,其實和內灣、北埔老街差不多,但短短的南庄老街就是有了些許不同。
吃了午餐後,就繼續往蓬萊方向去,目的地是蓬萊生態園區,但是天空陰陰,雨一直下個不停,到郊外走走的心情都興趣缺缺了。後來,經過山芙蓉,就停下來喝個下午茶。山芙蓉有個很漂亮的後花園,悠閒地喝著咖啡,還可以開開心心留下美麗身影。
每每看電影或看連續劇時,都會有在C'afe悠哉或浪漫喝著下午茶的畫面,但是自己卻很少有這樣的時刻;偶爾為之,時光還真是愉悅,心情非常輕鬆自在。
既然雨天和我作對,一直下個不停,我就乖乖地待在民宿裡,靜靜地度過假日時光。
晚餐還是到南庄老街解決。原來當天有南庄音樂會呢,所以晚上的南庄還是有很多的人。最後一個藝人是黃小柔,其實我蠻喜歡她的,而且我蠻好奇她會有甚麼樣的表演;不過懶洋洋的我寧願待在民宿裡,看著電視節目,靜靜度過夜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戀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