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看了一部韓劇<<一枝梅>>,這是惟一看完的韓劇,畢竟我不太愛看節奏不快,或劇情冗悶的連續劇。我會去看這部劇的原因是因為男主角--李準基,他是個臉蛋漂亮極點的男人呢;而吸引我看完的則是生動感人的劇情,短短二十集的內容讓人緊追不捨。
其實當我看他的第一部電影<<王的男人>>,我就深深被吸引住,世上怎會有這麼漂亮的男人,看完這部電影後,我就努力網路搜尋他了,不過當時對韓劇沒興趣,所以並沒有繼續看他的作品。後來,電視上播<<一枝梅>>,當然又再度呈現漂亮的臉孔,而且僅僅一集就緊湊又有趣味,我忍不住就想盡辦法要看這部連續劇啦。
李準基長得是典型的韓國男生樣,可是卻又是韓國男生的頂極版--漂亮的俊俏,帥哥的形容詞全用在他身上也不為過呀。<<一枝梅>>的主角都稱得上俊男美女呀,所以看這部劇還真賞心悅目呢。演員們是追看這部劇的主要原因,加上這部劇鋪陳敍述得扣人心弦,讓人感動得為劇中人物傷神又擔憂呀。
坦白說,除了成人,童星演員演得也得不錯,我非常喜歡童年時期的男女主角,演來生動,又令人感同身受,才可以讓人對長大後的角色們更加投入感情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戀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