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決定拍攝緍紗照。本來打算問多幾間緍紗店,不過僅問了三間就做決定,可能是幸運,不論服務、品質,一間比一間好,而且我是懶人,問到不錯的就決定不再貨比三家。
貨比三家,物有所值。第一間的張數少,婚紗選擇少,照片品質普通。第二間的兩本相本有42張,若兩本用一樣的照片,第二本則是小本;若兩本用不一樣的照片,第二本則大一些。費用2999,但是其它服務少之又少,甚至要加錢,贈品不多,附加的項目似乎是送的,但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。
第三間是網路討論很多的緍紗店,費用與前兩間差不了多少,但噱頭滿滿,所謂的贈品有很多選擇,雖然羊毛出在羊身上,總的來說整個緍紗攝影配套很吸引人。此店推出一些主題緍紗,真的很漂亮,細想卻覺得剝奪了準新娘挑選緍紗的權利,因為主題緍紗選擇有限,而且減少其它緍紗的選擇;BUT最後還是決定了此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戀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