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2月中竟然夢見了傑,夢中的他很溫柔、很體貼,所以夢醒後的我開始注意他。現實中的他說話很溫和,但是沒有夢中般的氣氛,哈。
過沒幾天部門聚餐,雖然我們互動不多,但是他主動要求合照,讓我高興了一下,因此他的身影開始盤繞在腦海中。
接下來兩週,他隨時都出現在我的視線中,我又不由自主地開始自我曖昧起來,偶爾的交談,偶爾的互動,都讓我不禁又有綺想。
跨年夜,部門同仁有活動,但我無意得知他竟然沒參與,而且好玩的是他竟然對我玩笑似地說:如果我去,他就去;不過當然我又故作鎮定回拒。但是我的內心一直出現一個想法:找他一起出去跨年吧。本來就靜靜一個人度過跨年夜,但我還是按捺不住地播電話給他,結果沒人接聽,哈;我對自己說:那就是沒緣啦,就看他會不會回電給我啦。
想不到,那天是幸運夜,他不僅回電給我,還約我一起出席另一攤的跨年活動。雖然人不多,而且也不太熟,不過其實我和傑也不熟啦。當天聊得很愉快,心情很愉悅,哈。當晚,我總是不時地偷看傑,說話時也會注視著他,呵,希望他感受到我愛慕的眼神,也不知道他真的感覺到,還是我多心:怎麼他也會多看我幾眼呢。
最後在公司的七天,是我最捨不得的時間,因為日後沒辦法這麼大大方方地偷看他了,哈。其中一天,因為工作煩躁,我還凶了他,整個心情更是自責不已,呵;但相對而言,這樣一來就像平時的我呀。待在公司的最後一天,我還故意找他講話,結束時,他說他要約我吃飯告別,雖然我明知道會很忙,我還是回他:好。
接下來的日子,我可以說很閒,也可以說很忙,平時還好,假日很多應酬,後來他約了我兩次,我都沒辦法出現;甚至假日跟同事一起聚餐,本來約他,他也沒辦法到,結果他臨時約我週一吃飯。可是這個約會真的無趣,原來我們兩個真的沒交集,最後的愉快相處僅僅限於工作上,一離開工作場所,我們兩個實在是無法交談甚歡的陌生人呀。
不過,吃飯前我們曾經交談過電話,那時感覺還好,呵,沒有共同話題果然是會讓兩個人疏離。其實我就想,如果祗有我們兩個人,不應該吃飯,真不知道那時我在想甚麼,竟然沒拒絕,因為聊天才是重點,如果加吃飯進來,吃飯就會阻礙聊天的愉快度。唉,時間過去了就過去了,曾經擁有就已經很開心啦。
對著傑,我應該祗想曖昧一番,他的擇偶條件在很久之前我就知道的,他絕不會接受比他大的女生,而且後來我才知道他喜歡能讓他一見鍾情的對象,噗!現在的我,也沒膽量找比我小的男生了唄。這次兩人吃飯時間,我相信我們之間的曖昧之情更是被擊潰得徹底吧,呵,祗有我自己的自作多情被打擊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戀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