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做了一個很美好的夢,好久好久沒做如此愉悅的美夢了。
我夢見了有2個男生對我很好,一個很細心,小小的細節就可以觀察出我的情緒,另一個很大而化之,任何事情都樂觀以對。我記不得他們的樣貌,但是他們的特性,卻讓我深深刻印在心。
在夢裡,我似乎在一間類似學校的地方,但是我卻像是在工作。男生A和男生B會一直出現在我身邊,陪我說說笑笑,大而化之的男生B蠻搞笑的,感覺言談舉止都在逗弄著我開興,細心的男生A則是會噓寒問暖,每件事都關懷備至。我遇到事情不愉快的時候,男生B雖然不會發現,也不會詢問安慰,但是他就是會說一些逗趣的話語,讓我忘卻不愉快。男生A則是會發現我的情緒,然後輕輕詢問,再貼心地安撫我。
我惟一記得的事,我似乎與一個人在相處上談得不開心,心情極度低落,悶悶地走在路上,男生A就立刻發現,還衝過來問我說:我怎麼了?我是不是在哭?我叫他不要理我,但是他就一直跟在我的身邊,一直問東問西,然後一直按撫說,要讓我恢復心情。男生B雖然不知道我心情不好,但是他一直在出槌,一下子說錯話,一下子撞到東西。他們真的讓我整個人很輕鬆,心情沒有恢復,但是也感到暖暖的安慰。 我不記得他們的樣子,也不記得他們真正對我好的情節,但是還是久久無法釋懷:他們在夢中對我深情溫柔的心情。真希望現實生活中也有這樣的人存在呀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戀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