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那天,出乎我意料地發生了一件小事呢。

我在餐廳中吃飯,眼睛四處亂瞄,然後就看到傑出現了,而且還和我一位同事在聊天呢。不知怎地,我的腦海竟然出現一個想法:生管那邊的人都坐滿了,他就沒位了呀,他又和我同事聊得如此開心,他有沒有可能會坐在我這一桌呢?!哇,如果坐在我這一桌,他要嘛坐我旁邊,要嘛坐我斜對面,他會坐哪兒呢?!

想著想著,我同事已經坐在我對面,而傑真的往我這一桌走來,而他已經把餐盤放在我旁邊的位子上,我都緊張得快說不出話了;不過,那時我在和同事講話,所以完全沒理會他,結果,坐在我後面的那一桌生管,竟然叫他過去,讓他當"主席"。

傑當然就跟他們一起坐啦,我多多少少有點失望,不過也慶幸;不然他坐在我旁邊,我也會一直緊張不安,而且我確定我一定沒辦法和他講話,那祗有我同事和他聊天,我又羨慕,所以不坐我旁邊也好囉。

呵,如果他真的坐在我旁邊,我會不會吃東西吃得較斯文咧?!但是我肯定我一定心跳加速,一直低著頭,一直窮緊張,呵呵。不過,他坐在我後頭,我竟然還是覺得緊張不自在呢。

這次差一點點就更接近他了,不過我相信還有機會的,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戀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