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閒閒一天,按著遙控器一直轉換頻道,好不容易看見許久未出現的莫文蔚,東風在播放她的拉活演唱會。我是個不愛看新聞的傢伙,偶爾才會去看看網路新聞,所以我真的不知道她在這個小小的演唱會中所說過的話,等我聽到了大吃一驚,才去找網路新聞看看相關的報道。
我真的倒抽一口氣,怎會這樣,如果不是親耳聽到,真的不敢相信耶,而且九年了,九年!!!不短的時間耶,而且我一直都很支持他們耶,我喜愛馮德倫,喜歡莫文蔚,結果!他們分手了!
當我知道他們在一起的時候,想說:啊,帥帥的馮德倫有女友了;但是我覺得他和莫文蔚在一起的感覺還不錯耶,而且每每看到他們的相關報道,就覺得他們應該會恩愛到老。但是,嗚嗚嗚,今天聽到他們長達9年的感情沒了,嗚嗚嗚,真替他們感到可惜喲,嗚嗚嗚。
希望莫文蔚在這段感情挫折中好好振作,也希望馮德倫可以找到與他相襯相合的對象囉。
免不了還是要嘆一下,以前看到馮德倫出現在莫文蔚的每個活動,我都被他們的甜蜜給感動,嗚嗚嗚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戀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