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是太神奇了,到處都是部落格。
記得,第一次知道部落格這個玩意兒的時候,是在批踢踢兔的時候。那時,我擁有自己的一個版,精華區裡有一個位置是可以處理部落格的管理格式,但是那時只不過是看過一下,玩了一會兒,就沒再繼續了。可能那時還不流行,大家也都不懂得如何讓自己的部落格像個樣兒。
後來,部落格越來越受人注目,程式也越寫越好越方便大家玩部落格。像無名小站的部落格,是我第二次接觸到,然後由於它大部份已經設定好了,很方便自己留下文字相片,所以我就開始了部落格之樂。雖然不常在無名部落格發表文章或是貼出圖片,但是偶爾還是會來巡巡,然後再留下痕跡,以示到此一遊。
我還在另一個網站上有類似部落格的個人網站,我比較常到那裡留言發表,可能一來是網站瀏覽的速度,二來是自己有將部落格分類,無名是閒話家常,另一個是個人私密心情,因此也就較常到另一個網站發表文章了。
後來,因為迷戀上<<女人我最大>>這個節目,在發現它們的部落格之後,由於常去亂晃,自然地就在TVBS裡申請了一個部落格,呵,在那里的留言幾乎都和影視藝人有關聯。其實那裡的部落格不算多,且大部份和娛樂圈有關,算和其它部落格不太一樣。
最近,不小心瀏覽別人在奇摩的部落格的時候,由於想回應給作者,卻必須申請那裡的部落格,因此,我又多了一個奇摩部落格。但是我還不知道要如何啟用這個奇摩部落格,因為我想要留言的文字分類,都已經分配得差不多了,那奇摩的部落格,我又該留下怎麼樣的文字呢?
總而言之,以前到處是個人網頁,甚至個人相簿,現在就到處都是部落格。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戀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