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竟然夢到自己穿著婚紗!!
我想一定是週遭的人一直在談論結婚的事倩, 才會影響我的大腦去儲存這個訊息. 公司裡的人, 要嘛就是要結婚了, 要嘛就是討論何時結婚的單身男女, 所以久而久之, 聽多了, 真的會在心中留下很多很多的資訊; 想當然爾, 我在自己夢中終於出現結婚相關的場景了.
不過, 神奇的是, 雖然新郎是我的男朋友, 但夢中還出現了兩個男生. 一個男生看起來斯文且帥氣, 在夢中的我很明顯是很中意他的, 但是他才出現一會兒就不見了, 而且我也記不得他的樣子. 至於另一個男生, 他是林先生, 沒想到他會出現在我的夢中. 第一個男生不見了之後, 林先生就靠近我, 和我聊天. 在夢中, 我們聊得還蠻愉快的嘛, 而且感覺到似乎他對我有意思耶. 不過我是穿著婚紗, 照理不可能是要嫁給他, 且我已經知道新郎明明是我的男朋友. 但是咧, 我很喜歡在夢中和林先生在一起的感覺, 真的很棒, 很久沒夢見他了. 如果現實中可以真的跟他相處得那麼好就好囉.
睡醒後, 覺得穿婚紗的我很難得, 也很驚訝自己又夢見林先生. 而今天上班後, 曾和林先生通電話, 呵, 雖然沒聊甚麼, 但感覺很好, 似乎今天在我們之間的氣流是美好的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戀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