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來對鞋子都沒有特別需求,一來是自己的腿長得不美,二來鞋子要穿得舒服才是最重要的。好不容易開始接受穿高跟鞋,慢慢地找尋適合自己的鞋子,漸漸地買很多不同款的鞋子來穿,雖然祗有一雙腳,對鞋子的購買慾卻愈來愈強。
為了穿著舒適,也為了讓自己適應高跟鞋,最初接觸的是厚底船型鞋。穿高鞋,讓腿看起來修長,走路起來也多了幾分女人味;而且厚底船型鞋的底部是平的,所以踩在地上也踏實些,不像細跟鞋一樣讓人擔心中心不穩。因此,當時的我熱愛購買厚底船型鞋,而且厚度越來越高,也不會覺得不舒服。曾經還穿著十公分厚的船型鞋逛街,走了快三個小時,這在以前穿慣運動球鞋的我而言是不可能的。
後來,對穿著慢慢講究起來,愈來愈喜歡女人味的服飾,就覺得要穿跟鞋才配得上服裝打扮;而且買到的第一雙有跟鞋非常地合腳,走起路來非常地舒適,又顯得婀娜多姿;從此,我開始迷戀跟鞋,不論高低,不論細粗,穿在腳上都可以自然地走路,更讓自己充滿女性魅力的自信感。
雖然我還是沉迷在選購高跟鞋,但同時我也喜歡上平底鞋。一來是為了工作上的方便,二來好看的平底鞋也不會減弱女性魅力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戀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