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韓國的整形手術很普遍,可能因此而產生了很多美女帥哥,當然不是全部都人工美帥,畢竟韓國位置氣候也因而誕生了許多天然俊男美女。正因此,每每看到節目都看到不少很美很帥的人,真的讓枯躁的生活多些色彩,讓無趣的心可以多些情悅。
之前的文章就已經提到SS501,這個團體是最多帥哥的團體,金賢重是其中最標致的那個,他的帥不必多提,就是公認的美男子。這篇要說的是其它的俊男帥哥囉。

FTIsland中最俊俏的就是李洪基了。他的臉孔長得很標緻,看起來就像個秀氣的女生。曾經在節目中看到他剛睡醒、沒有化妝的素顏樣子,皮膚真的很好,完全沒有瑕疵,看來他保養做得很好。他長得不高,可是憑他的美貌就擄獲所有人的目光了,一雙明亮的大眼睛,漂亮的雙眼皮,俏皮的笑容;而且他是個愛美的男生,他會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地,所以說他是最好看的花美男,真是不為過。我喜歡他陽光般的樣子,當他裝憂鬱的時候雖然也很好看,但是我覺得不適合他;很意外地,正式的服飾、休閒的服裝都適合他,祗能說好看的外表可以搭配所有的裝扮。他很風趣、很喜歡講話,這不僅僅是因為他是FTIsland的隊長,而是他爽朗、易親近人的性格。

CNBlue的團員長得都很高,據說全部超過180公分呢,而我最喜歡的是李宗泫。這個團的團員樣貌不算是出眾帥氣的,但是都長得好看,五官稱得上帥哥,李宗泫當然也不例外;他不是團中最好看的那一個,但是他的笑容卻是最親切的那一位。他不笑的時候,就像每每看到的帥哥一樣,好看讓人目光傐留,但他一笑起來,簡直是個單純的小孩,那麼開懷卻又那麼帥氣,彷彿這世一切都是那麼美好的。我是無意中在綜藝節目中看到他的笑容,看了他的笑容,即深深地刻印在心中,無法從腦海中散去,我真的就此渴望永遠永遠地一直看著他的笑容,配上他淺淺的酒窩,這世上還有甚麼比這更完美快樂的事呢。他的笑容是無法在照片中欣常感受得到的,他又極少在節目被特寫,所以我僅僅祗能在腦海回味他的笑臉呀。

2PM的團員也很高,但是外貌就參差不齊了,長得最俊美的就屬Nickhun了。也許他是混血兒,所以難免長得俊美,但身為偶像團體,長得俊美真是錦上添花。知道他這位帥哥也是因為綜藝節目,節目裡的他顯得很自信,非常地開朗,可惜太少他的特寫;2pm成員又多,他祗是其中一個,不論人氣高低,對歌迷而言,每個團員都是重要的,所以他的出鏡率祗是一般。他的五官似乎是上帝完美的杰作,加上後天健美的身材,想要讓人不注意他也難。Nickhun是所有女生都渴望的白馬王子型男生,不過擁有他作男朋友,也是會令人煩擾不已呢。

Infinite的L(金明洙)簡直就像漫畫走出來的男主角一樣,雖然傳說他有整形,但是他真的好看到不行,至少這就值得了。L似乎定位為憂鬱型帥哥,他不笑時,像有著心事困擾的樣子,是最讓人動心的,他微微笑,祗不過是在帥氣上增添點魅力。

我對ZE:A帝國之子這個團體非常不熟悉,不過無意中看了韓國運動綜藝節目,發現了一個長得不錯的可愛男生--金桐俊。他長得不錯,沒有很俊美,沒有很高大,笑起來就像鄰家男孩,可是他散發出來的自信心,以及開朗的親切感,真的為他增添魅力。由於我不熟ZE:A帝國之子這個團體,所以我也不清楚這個團的帥哥俊男,不過因為金桐俊,我稍稍注意了這個團體,不時我也期待看到金桐俊的演出。

其實上面提到的俊男帥哥還未出現在我的印象中之前,我一直覺得SHINEE的珉豪是SS501成員之後久違了的帥哥。珉豪剛出現的時候長得很秀氣,同時又很可愛,秀氣是因為他還年輕,而且為人又謙和,可愛則是因為他表現很純真,又散發自我的自信心,他又是個手長腳長的高個兒,所以想讓人不喜歡他都非常難。他在運動節目中求勝欲很強,可是正因為如此,大家都被他的毅力和耐力所牵引著;在遊戲節目中,他的話語以及行為可愛又率直,讓人覺得他像是個長不大的大男孩;在舞蹈節目中,他和團員們努力地歌唱跳舞,怎能不被他的魅力所傾倒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戀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