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太神奇了,到處都是部落格。
記得,第一次知道部落格這個玩意兒的時候,是在批踢踢兔的時候。那時,我擁有自己的一個版,精華區裡有一個位置是可以處理部落格的管理格式,但是那時只不過是看過一下,玩了一會兒,就沒再繼續了。可能那時還不流行,大家也都不懂得如何讓自己的部落格像個樣兒。
後來,部落格越來越受人注目,程式也越寫越好越方便大家玩部落格。像無名小站的部落格,是我第二次接觸到,然後由於它大部份已經設定好了,很方便自己留下文字相片,所以我就開始了部落格之樂。雖然不常在無名部落格發表文章或是貼出圖片,但是偶爾還是會來巡巡,然後再留下痕跡,以示到此一遊。
我還在另一個網站上有類似部落格的個人網站,我比較常到那裡留言發表,可能一來是網站瀏覽的速度,二來是自己有將部落格分類,無名是閒話家常,另一個是個人私密心情,因此也就較常到另一個網站發表文章了。
後來,因為迷戀上<<�女人我最大>>這個節目,在發現它們的部落格之後,由於常去亂晃,自然地就在TVBS裡申請了一個部落格,呵,在那里的留言幾乎都和影視藝人有關聯。其實那裡的部落格不算多,且大部份和娛樂圈有關,算和其它部落格不太一樣。
最近,不小心瀏覽別人在奇摩的部落格的時候,由於想回應給作者,卻必須申請那裡的部落格,因此,我又多了一個奇摩部落格。但是我還不知道要如何啟用這個奇摩部落格,因為我想要留言的文字分類,都已經分配得差不多了,那奇摩的部落格,我又該留下怎麼樣的文字呢?
總而言之,以前到處是個人網頁,甚至個人相簿,現在就到處都是部落格。哈!

戀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SI:MIAMI影片裡的海邊好藍, 天空好白, 大家悠閒地在度假, 瘋狂地在享受人生.
我不期望一定要到這麼美麗的國家, 才來享受我自己的人生, 但是平時連要去個地方都要提起很大的興趣, 否則都無法成行.
任何事都要有所犧牲, 而我卻不知道是被哪些事物給牽絆了.當朋友一一離開, 我才想要到處去走走, 好像為時已晚了. 自己一個人到處走走是否也會是一種快樂? 祗怕惰性爬上身, 到時又鬱鬱悶悶地亂逛.

戀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我竟然夢到自己穿著婚紗!!
我想一定是週遭的人一直在談論結婚的事倩, 才會影響我的大腦去儲存這個訊息. 公司裡的人, 要嘛就是要結婚了, 要嘛就是討論何時結婚的單身男女, 所以久而久之, 聽多了, 真的會在心中留下很多很多的資訊; 想當然爾, 我在自己夢中終於出現結婚相關的場景了.
不過, 神奇的是, 雖然新郎是我的男朋友, 但夢中還出現了兩個男生. 一個男生看起來斯文且帥氣, 在夢中的我很明顯是很中意他的, 但是他才出現一會兒就不見了, 而且我也記不得他的樣子. 至於另一個男生, 他是林先生, 沒想到他會出現在我的夢中. 第一個男生不見了之後, 林先生就靠近我, 和我聊天. 在夢中, 我們聊得還蠻愉快的嘛, 而且感覺到似乎他對我有意思耶. 不過我是穿著婚紗, 照理不可能是要嫁給他, 且我已經知道新郎明明是我的男朋友. 但是咧, 我很喜歡在夢中和林先生在一起的感覺, 真的很棒, 很久沒夢見他了. 如果現實中可以真的跟他相處得那麼好就好囉.
睡醒後, 覺得穿婚紗的我很難得, 也很驚訝自己又夢見林先生. 而今天上班後, 曾和林先生通電話, 呵, 雖然沒聊甚麼, 但感覺很好, 似乎今天在我們之間的氣流是美好的.

戀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祗不過是打個電話要求更改就心情緊張個要命。
其實一看到片子的內容就知道它的類型是他排貨的,但是我還是打電話給另一個女生,以作確認。確認是他的貨後,電話當然就被轉接到他那兒去了。聽到他的聲音,我都不知道我在緊張個甚麼,說起話來竟然有點顫抖,真是好笑。而且還說錯幾個字,且還想拼命地更正自己說錯的字眼,結果感覺上我真是矬呀。
我不知道他有沒有感覺,但是對於我自己而言,我真的覺得這樣就很容易把自己出賣了耶。
哎。

戀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又到了考試週了,懶洋洋地往圖書館走去,習慣性地亮起六樓的按鍵,隨意地找個桌子就坐下,開始唸看似有趣卻又無趣的課本。
嘿,坐在對面桌子前有一個可愛的小男生呢。他也在K書,而且還很認真的樣子。多了這個賞心悅目的可人兒在,唸書唸得累了,還可讓眼睛稍稍舒緩愉悅一下呢。
不算勤勞的我,當然一到適當的時間,就撒離這悶靜的環境啦,心中悄悄地說聲再見,希望明天到來還會遇到他。

果然,第二天再去,他仍然在同樣的位子上;看來他應該都很早到圖書館來K書吧。不知道他是哪個系的呢?看的書似乎都很沉重繁雜,總是看他咬著筆桿在發愁,但是問題總是會有答案的嘛,一會兒,他就振筆溫習。
看他之餘,我當然不會忘記我前來圖書館的任務,且一直看著他,被人發現可不好唄。

到了第三天,我已經大膽地嘗試坐在同一個桌子唸書,他並沒有因此而注意到我的出現。而且似乎都不會有太多人坐在同一張桌子上,我就可享受這遠遠的短距離,偷偷感受他在唸書時的氣氛。
看來嫩白的臉孔,還帶點稚氣;長長的睫毛,讓他的眼睛更加好看;偶爾咬咬筆桿的嘴唇似乎不曾受過污染。雖然沒看過他的笑容,但是相信閃爍的眼神,不會讓開懷的嘴角奪去光彩。
短短的兩個星期裡,發現他唸書時真是專心,似乎不會被週遭所影響;當然也更不會察覺到我的窺視。我總是來得晚,回得早,更別想說知道他何時離開,離開後是到哪兒去。他,在這小小的閱讀場所裡,是我心中默默可愛的小天使。

連續兩個星期的溫書日,總算要接近尾聲了。我的考試苦難即將離去,那他呢?他是否會繼續出現在同樣的位子上?抑或是和我一樣,時間到了就該回到悠哉的學生生活中了?無法開口詢問他,更加無法提出和他保持聯絡的請求。惟有在心中悄悄和他道別,希望下一次考試週還能再相遇。
在圖書館K書的最後一天,習慣性地到了六樓,但是很意外地,他竟然不在。是否是因為位子被人坐去,所以到了其它位子上了呢?繞了一圈六樓,整層都不見他的蹤跡,真是怪了,難道他的考試日提早結束了?反正我有的是時間,去其它樓層找找晃晃吧。

一圈又一圈,5432樓都沒有看到熟悉的身影,是我看得不夠仔細嗎?或是他已經回到他的悠哉閒哉的日子去了?嘆口氣,整理一下自己的情緒,不是難過,只是失望,沒來得及和他道別,就在小小的圖書館裡分開了。
沒有他在的空間,坐哪都一樣,我既然到了二樓,那我就找個好位置繼續看我的課本吧。依我的性格,當然是要坐在靠窗的位子上。看著外面人來人往,再看著青青樹枝擺動,感受吹不到的微風,聽不到吱吱小鳥叫,但是隱約看到鳥窩在樹上的影子。心情也輕鬆,唸起書來也有精神了。 看著看著,眼角閃過光線,望去,一個人拿著書坐下,竟然是我的K書天使。他怎會在這?他又怎會來這? 這是否意味著我和他之間仍然有機會?!

放膽著,我輕輕喚了他,酷酷的他依然沒有太多的表情,但是他的眼神卻透露出了閃爍的悅光。這天開始,考試苦難過去了,我的人生中多了一首插曲。

戀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早上真是風和日麗,將腳踏車停放一邊,就看到孜孜走過,很熱烈地和她打招呼,不過看來她心情不是很好呢!
沒關係,和好友在這心高氣爽的日子裡開懷一下唄,就往大草坪奔去,呱噪地蹦蹦跳跳,週遭的人們也都帶著笑容享受陽光的照射。
看看時間似乎該離開這悠閒的場所,到教室去乖乖呆坐了。
走到系館,好友先去解手,我就在外頭等著她。
一會兒,一位男生走過來,問我是不是XXX,原來他是學長,奉老師之命來找我好友討論事情呢;可是怎好意思告訴他:她在上廁所呢。我惟有冒認一下,和他聊了一下。
他還真是個嚴肅的人呀,問話談話都板著臉,似乎不願讓我嘻皮笑臉地面對他,他還很認真地訴說他該告訴我好友的事情。不知道是否是專題報告甚麼的,反正說的都是很專業的論題呢。聽著聽著,我還挺感興趣耶。
聊著聊著,好友出來了,他說了一會,好友就立刻接話了,可是他卻不滿意她的意見,竟然糾正起她,我急忙阻止他們,並說出她才是他要找的人。
他並沒有生氣,還繼續和我們討論,不過看來他們似乎不合拍呢。雖然討論題目的人主要是他們兩個,不過深感興趣的我當然就插一腳啦。
我對學長的印象還算普普,他長得不算高,看起來壯壯的,一付嚴肅的臉部表情,不過說起話來還真是有架式;而且他的眼神中總是帶著溫柔,說起話來似乎很強勢,卻也願意聆聽。總是感覺他應該對我有好感,不知道他對我有甚麼看法呢?
相處一陣子,似乎我和他較常在一起談論話題,雖然我都一知半解,僅僅只是對那個課題有興趣,我想他也察覺到了吧。
不知甚麼時候開始,我和他成了一對,好友和他也沒這麼多爭論。
和他在一起真的蠻開心的,雖然偶爾嫌他嚴肅太認真了點,但是聽他說得頭頭是道,就是忍不住看著他聽他發表言論。依靠著他,他不需要說任何話語就足夠讓我的心很平靜。
可惜,我們畢竟是兩個不同拍的人,他希望的女朋友是可以和他一起研究分享的同類人物,而我只不過是享受愛情的小女生,我和他是無法達到真正的心靈分享。
他提出了分開,我只能靜靜等望著他,看著他似乎傷感的臉孔,我知道我該把他放下。見我不說話,沒有責怪他的意思,他轉頭走了。
我看著他,沒有說話,靜靜地,嘴角絲絲笑意,因為我不想他看到我難過而痛苦,因為我知道其實他是很認真的,可惜我們無法在一塊,我期待他稍稍回頭,但又希望他就此離開,不再出現。我也知道他是不會回頭的。
好友問我理由,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,就在朋友不可思議的表情中,我決定繼續尋找我的愛情。

戀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testing...testing...testing...

這裡就做為自己的日常記錄區唄...
記錄一些瑣碎無趣的事物...

不過...台灣真是個好地方...網路科技的發達真是讓我可到處留下痕跡...

嘿嘿...

戀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